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加强投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民主协商。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位政协委员围绕协商主题分别发言,针对当前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风险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等9个部门的负责同志积极回应,现场解答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措施。

任慧春指出,金融制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为实体经济服务,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近年来,我市金融行业发展良好,但金融业的市场结构、经营理念、服务水平还不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诸多矛盾和问题仍然突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建立完善风险信息监测预警体制、部门间信息共享机制、金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提高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服务保障能力。要营造支持发展的良好环境,建立多方共同参与的合作模式,找准投融资平台服务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支持投融资平台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