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丙华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团结鼓劲的目的,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梳理、建立清单、精准施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高旭光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当好“火车头”,带头尊崇党章,把党章意识树起来、把党章要求严起来、把党章权威立起来。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深刻剖析根源,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姚丙华对此次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始终将党章党规作为政协党组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