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08:3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常委一致认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定性赋能、明确责任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科学总结了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精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深刻阐述了凝聚共识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高旭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人民政协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中坚定信心和决心,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充足的干劲,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增强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弄明白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始终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向;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围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切实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严把入口关、履职关、评价关,教育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认真履职尽责,政协常委更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履行职能、带头干事创业,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会议还听取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精品旅游的建议案》和《政协威海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