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2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以“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党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真正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高旭光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到底在于,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在新时代,各级政协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胸怀崇高理想,把握现实目标,矢志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造福群众的不竭动力。

高旭光指出,“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所有理论的起点和终点,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宗旨和信仰。各级政协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及时反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所思所盼,协助党委政府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高旭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要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市政协重点工作任务,脚踏实地开展调研,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抓落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