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2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情况,谋划下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部署要求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高旭光指出,刚刚召开的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是进入新时代市委首次召开的政协工作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必将有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在新时代迈出新步伐。

高旭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悟原理、悟中央决策部署的深层次考量、悟推动工作落实的方法和措施,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搞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抓好任务分解,开展督促检查,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上,各区市政协、国家级开发区和南海新区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