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14:3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7日至10日在威海举行。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协商名单、辞去委员职务和撤销委员资格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修改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重点协商活动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高旭光指出,开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对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威海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纪律,营造廉洁清正、勤俭节约、务实高效的会风。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位常委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议政建言、带头营造良好会风,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