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高旭光走访调研委员所在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3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看望委员,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张诗哲常委所在的迪尚集团,高旭光参观了样衣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迪尚面料中心和中国服装设计创新中心,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旭光对迪尚集团积极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进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强化创新驱动和品牌引领,加快实施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以新技术、新动能培育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服装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服装生产出口业务,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带动威海时尚产业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威海东兴电子,高旭光听取了徐冰委员关于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走好“科技兴企、科技强企”之路,依靠完备的研发体系和平台,加大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的研发投入,推动传统产业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高旭光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设身处地为企业搞好服务,给企业加油鼓劲。希望广大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抢抓机遇,志存高远,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聚焦主业不动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以赴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同时,坚持“双岗建功”,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