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威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08:5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因地制宜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陈伟胜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环翠区的羊亭科技产业小镇和荣成市的虎山海参特色小镇、人和靖海渔港小镇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

赵家军在调研中对我市因地制宜建设“特色小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建设“特色小镇”对于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建设特色小镇要立足实际、精准定位、因地制宜,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要综合考虑社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产业、旅游、文化相结合,提升小镇综合竞争力。希望威海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突出特色,切实加快建设“特色小镇”,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和发展质量。

任慧春表示,威海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完善政策、细化措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历史人文资源优势,结合绿色产业和海草房等威海特色,实现保护与发展同步推进,打造具有威海风情的“特色小镇”,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