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21:3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上午,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任慧春、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任慧春主持。

高旭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落实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分量的指示要求,把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大做强政协主流舆论、努力提高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效能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提档升级,更好服务政协履职和全市大局。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队伍建设、工作合力,坚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在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高旭光强调,政治协商,政治性是第一位的,必须站位全局、融入全局、服务全局,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把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放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位置,贯穿工作始终,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建好建强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坚决打好主动仗,确保政协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以实际行动坚定“两个维护”。要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坚持严管严控严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增强工作主动性,增强阵地意识、阵地思维,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阵地特别是网络阵地的建设和管理,确保全市各级政协坚守的“城池”万无一失。

会上,文登区政协、荣成市政协、民盟市委、致公党市委和市政协委员王荣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十三届市政协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