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到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调研。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董华威委员所在的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孙吉鹏委员所在的威海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高旭光在调研中对近年来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高端装备产业、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坚持创新驱动,树立品牌意识,心无旁骛做好主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聚焦主业不动摇,坚持做强做优做大。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通过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传统产业通过转型升级形成竞争新优势。要坚持“双岗建功”,既要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脚踏实地创新创业创造,又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我市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