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调研德国博世智能制动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1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分包的文登区德国博世智能制动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该项目由天润曲轴与德国博世集团合作建设,总投资5亿美元,主要是引进智能制动系统自动生产线,为奔驰、卡特彼勒等汽车制造商提供配套。

高旭光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规划、融资、设备、技术等方面情况,询问需要各级政府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高旭光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天润曲轴作为我市制造业龙头企业,要心无旁骛做强主业,把智能制造作为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引领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打造“百亿级企业”目标,切实抓好新上项目建设,加快培育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