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戚建波、刘亚东、任慧春、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见》《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和有关人事事项。

高旭光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发展良好环境、推进军队建设以及做好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为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加强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加强双向发力工作,展现新时代威海政协新风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工作落实攻坚年”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坚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按照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的要求,认真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为实现威海发展“每年都有新变化、三年实现大变化”的奋斗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各位常委要当好“施工队长”,亲力亲为抓落实、目标导向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带动政协履职工作开展,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