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章节,进行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慧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景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吸收了近年来党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回应党组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对新时代规范和改进党组工作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明确和完善,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最新制度成果,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党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总体要求,厘清领导责任,细化工作清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坚定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坚强政治堡垒,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