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2019年内分泌代谢论坛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8 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8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2019年内分泌代谢论坛在威海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出席开幕式,高旭光致辞。

高旭光在致辞中说,威海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自然气候良好,海洋资源丰富,在发展康养产业上拥有良好的自然基础。近年来,威海正以新信息、新医药、新材料、康养休闲等产业为抓手,加速打造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迫切需要更多高科技项目进驻威海,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威海。此次会议专家云集,带来众多前沿知识、高端技术、先进设备,必将为威海“双招双引”搭建良好平台,进一步推动威海服务水平提升和康养产业发展。希望与会专家能够借此机会多考察、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探讨更多合作可能,让更多会议成果在威海落实落地,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和康养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论坛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中国老年保健医院研究会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将围绕中老年内分泌代谢领域开展十余场高水平讲座,有效提高对中老年内分泌疾病的认识和临床处理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