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到荣成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1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荣成市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参加调研。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邹本尧委员所在的山东三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彭俊洲委员所在的荣成诚安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在山东三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旭光指出,公司咬定绿水青山,走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的发展路子,恰恰是为金山银山做铺垫,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和产业发展方向。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不动摇,心无旁骛抓主业,持之以恒搞创新,推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做大。他强调,新能源区域供暖,牵动广大居民的心,是典型的民生工程,委员企业要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担当社会责任,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村群众的冷暖问题,打造胸怀百姓民生的“冷暖谷”。要根据市场需求,大力开发和应用“小型化、智能化、个性化”产品,充分发掘市场潜力,为提高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建设做贡献。

诚安集团是一家以游艇制造、野营拖车制造、海藻类产品研发加工等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在详细了解了委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后,高旭光指出,我市正在大力培育壮大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公司的游艇制造与全市的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集群发展方向相一致,要主动对接全市发展战略,深化产业结构调整,聚力重点产业培育壮大,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强主业、做大规模。他强调,旅游产品和生活食品的生产,质量是第一位的要求,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做良心活儿、民心活儿;要落实生态环保责任,推动企业绿色发展科学发展;要重视职工身心健康,做好生产安全防护工作,更好凝聚企业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冲击新目标、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