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到高区丽景幼儿园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来到高区丽景幼儿园,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陪同。

高旭光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文化墙、幼儿活动室和温雅书屋、炫美工坊、动感科技厅、欢乐活动室等室内功能室,参观了幼儿音乐游戏课程,观看了幼儿团体“花样球操”表演,并向幼儿园和孩子们赠送了慰问金和节日礼物。

在认真了解丽景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及教学设施、课程设置、家园共育等情况后,高旭光对幼儿园“在最美好的时光与你相遇,把最宝贵的东西留给儿童”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对“党建兴园,爱润丽幼”的园风和特色幼儿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幼儿园进一步发挥“党建兴园”的优势,把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当中,通过环境育人、生活育人、课程育人,为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