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8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参加调研。

在王德兰委员所在的文登市华岩石材有限公司,高旭光深入石材加工车间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委员诉求和建议。在刘燕委员所在的山东颐阳酒业集团,高旭光认真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高旭光指出,委员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心无旁骛抓主业,抢抓机遇谋发展,推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做大,为全市冲击新目标,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他强调,在产业发展上,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观念。面对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传统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更加注重新技术研发,更加注重新材料应用,更加注重设备升级和产品转型,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与委员企业交朋友,立足职能,认真搞好宣讲政策、解疑释惑,了解情况、反映问题,坚持原则、加强引导的工作,自觉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把委员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更好地凝聚起来,形成强大发展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