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全市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15:4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全市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任慧春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港区外贸采石场、国威采石场、郝家山北采石场、威海市中小学教育实验基地和经区大岚山集中开采区综合整治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任慧春在视察中充分肯定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在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矿山整治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多管齐下,切实提高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堵上游、抓下游”的工作思路,严格矿产资源规划管控、采矿权设置管控,鼓励矿山企业开展绿色矿山建设。要不断创新和完善管理机制,定期进行调度督导,充分调动基层开展废弃矿山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绿色、生态矿山建设。各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