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14:3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研究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等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于7月下旬在威海召开,主要议程是听取市政府关于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围绕“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市政协委员退出和暂停履职办法(试行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上述事项提交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