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紧扣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狠抓双招双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精致城市威海样板、推动乡村振兴、抓好民生保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履行政协职责,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多做宣传政策、协调关系、提振信心、增进共识的工作,始终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要继续在选题调研上下功夫,把深入调研作为政协履职的前置条件,做到不调研不协商、不调研不视察、不调研不说话,不断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确保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政协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