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到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2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到所在的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滴水穿石精神干事创业、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东明、夏景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海波参加学习。

高旭光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奋斗之源、政治灵魂和前进旗帜,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有宁死不屈的勇气、宁折不弯的骨气、宠辱不惊的志气和奋发图强的底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知行合一,找准理想信念与现实任务的结合点,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市政协重点工作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不达目的不收兵”的韧劲,脚踏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深入推进政协履职“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开卷有益,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以致用、培养情怀、提升能力。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虚心接受批评,持续关注民生改善,坚持不懈助推民生保障工程落实落地。坚持主动作为、用脑用心、团结协作,大力倡树“不说不能干、只说怎么干”和“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要坚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按照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的要求,目标导向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带动政协履职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