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威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16:5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党组成员钱焕涛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围绕促进我省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任慧春陪同活动。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等部门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汇报,并深入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和荣成浦林成山轮胎、康派斯车业、海洋食品展览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与项目推进情况,就有关问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细致交谈。

调研组认为,威海的产业结构良好,经济发展进步空间大,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打造将为威海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目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要注重通过引进优质项目、改造提升自有产业等方式,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要结合现有优势,构建具有威海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厚植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

任慧春表示,威海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优势、补短板,结合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特点,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不断提升七大产业集群规模和竞争力。

在威期间,调研组还前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