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住济宁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威考察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08 1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至7日,住济宁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李淑芳分别陪同有关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华夏集团、刘公岛,实地考察了华夏城生态修复项目和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听取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威海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许多成功经验都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这次来威考察对两市政协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高旭光表示,威海将认真吸纳考察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发掘、红色基因传承、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冲击新目标、培育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强化合作联动,共同推进政协履职“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