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报到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1:3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以普通在职党员身份到环翠区竹岛街道海源社区报到,并实地调研精致社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海波陪同。

在社区服务中心,高旭光认真填写在职党员报到联系单,仔细询问社区党员发展、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高旭光现场查看了社区活动室和小游园管理、垃圾分类、环境治理等工作,对海源社区精致社区建设情况给予肯定。

高旭光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社会治理的基础板块。打造精致社区,要坚持网格化管理,科学划分网格,细分网格职责,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的作用,盯紧群众需求,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做到社区管理横到边、纵到底。要追求精致化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做好绿化亮化工程,加大垃圾分类推广力度,加强对小游园、游乐场等公共服务设施的精细管理,为社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利益时刻放在心上,畅通渠道听民意、聚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依靠群众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示范化管理,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做表率、干实事,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管理工作,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