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深入荣成市崖西镇实地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强调要把精准脱贫与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结合起来,强化产业引领、科技支撑、政策扶持,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海波陪同调研。

高旭光实地考察了崖西镇花生文化展示馆和国家花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崖西镇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花生新品种培育情况,并与镇党委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进行座谈,强调要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围绕“荣成大花生”品牌的重新打造,做足产业文章、强化科技创新、落实扶持政策,在扎实推进农业科技项目转化落地的同时,依托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以产业振兴带动精准脱贫工作,不断提高农村群众的收入水平。

在崖西镇上观村,高旭光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镇村干部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脱贫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在认真听取上观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情况介绍后,高旭光强调,要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布局合理、经济适用、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的原则认真进行规划设计,在保护乡村人文传承和历史底蕴的基础上,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