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8:4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市政协和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丙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徐东明、夏景华,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徐东明主持。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巡回指导八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投入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经常性工作和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