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7:3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举办。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秘书长戴海波出席活动。

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遴选各级政协委员(历届)和社会各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160余幅,编辑出版了《书画摄影作品集》。入选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摄影、油画、漫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墨为媒,以景传情,格调高雅,气韵生动,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和浓郁的威海气息,真情讴歌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祝福,从中也可窥见威海的秀美山海、朴素民情和蒸蒸日上的发展之势,对提高威海的美誉度、加强国际国内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