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到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参加开学第一课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来到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陪同活动。

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是一所现代化寄宿高中,主要由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组成,拥有奥赛、创客等多个特色实验教室。

高旭光实地参观了综合楼、田径场、餐厅、教学楼、艺术中心报告厅等地,认真听取学校特色教育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创新开放,深入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要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丰富多样的个性品牌课程,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成长。要坚持党建引领,由校领导作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动有扎实学识、理想信念的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