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威海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出席委员325名,实到委员293名。   

闭幕大会在高旭光主持下,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了于忠杰等5名委员为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和市政协2020年重点协商活动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0年重点协商活动计划和有关决议,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大家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各界普遍关切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提交提案309份,经审查立案289份,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表现出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奋发有为、不辱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部署的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董天祥、王培廷、刘玉党、于兰模、侯世超、刘运、傅广照、刘广华、任敬喜、傅开强、毕礼伟、丛培卿、张竞、李文基、于东海、杨丽、叶立耘、张伟、高书良、黄明春、王锡友、张剑、任怀平、李丹、张宗军、林治刚、孙富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