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7:5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慧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高旭光强调,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攻坚突破双向发力,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协商建言,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