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走访专家人才代表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旭光来到山东省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公司董事长丛强滋,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陪同走访。

高旭光与丛强滋亲切座谈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对企业近年来在打印扫描、物流、金融等领域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感谢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强化创新驱动,树立品牌意识,推进科技创新,加大核心技术和核心设备的研发投入,努力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上实现更大突破。

高旭光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推动城市创新发展的关键力量。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各类高层次人才要当好“领头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