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推动海水养殖绿色发展”议题,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民主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6名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海洋发展局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答复、提出具体办理措施。

夏景华指出,海水养殖业是我市渔业的基础产业和优势产业,是发展海洋经济的主要手段。随着全国水产养殖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生态养殖模式迅速铺开,改善海水养殖环境、转变养殖观念、走海水养殖绿色发展的道路势在必行。他强调,我市是全国海水养殖环境质量最好的地区之一,海水养殖一直是海洋经济增长的亮点,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海水养殖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坚持用创新思维解决水产养殖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要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机制,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依靠典型示范带动科技推广,提高水产养殖科技进步贡献率,以绿色养殖来推动我市海洋品牌发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关注我市海水养殖产业,积极利用提案、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