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住威省政协委员到环翠区视察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市政协组织住威省政协委员到环翠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市长杨丽,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北洋数码智能终端设备产业园、海鑫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节能环保产业园、新威附路历史文化街区和万福邻里集市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和项目运营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对环翠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集聚发展、精致城市建设的扎实推进和民生保障工程的高标准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党员干部展现出的创新进取意识和干事创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大家认为,近年来,环翠区坚持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紧紧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双招双引”,持续项目攻坚,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区域经济实现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不断提升。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继续关注和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推动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