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秘书长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驻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市政协秘书长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驻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履行政协工作职责情况介绍,并就民主党派、工商联开展政协重点履职工作进行协商讨论。

戴海波指出,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人民政协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始终怀着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通过政协平台积极发挥履职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取得了丰硕成果和良好成效。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要务,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以积极开展政协工作为抓手,更好服务大局彰显作为。当前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是组织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要下大气力抓紧抓好政协大会提案和议政发言征集工作,广泛发动、精选课题,认真撰写和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和成效。要以健全制度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市政协将按照省政协《关于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工作作用的意见》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健全有关制度机制,重视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尊重和保障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工作中履行职能的权利,为他们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