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9:5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任慧春、夏景华、陈伟胜出席会议。

高旭光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威海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威海的实际情况和政协的履职实践相结合,带着信念信仰学,学出绝对忠诚;带着初心使命学,学出为民情怀;带着实际问题学,学出思路办法;带着责任学,学出实干担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旭光强调,政协组织要把围绕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主线,紧扣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精心谋划明年的重点履职活动,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始终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启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提高办会质量、服务质量、练兵质量,确保务实高效。

会议还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