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暨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1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市政协暨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精神,对市政协暨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任慧春、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高旭光指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要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把市政协和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高旭光强调,要始终拧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准确把握干部作风大改进的内容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4个方面17条具体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手段,以锻造过硬本领为目标,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更好锤炼市政协和市政协机关这两支队伍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只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工作作风大改进、工作效能大提升,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为推动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作出新贡献。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精心组织保障,做到领导到位、各负其责,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市政协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完成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