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慧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东明、夏景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两位机关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刘妍同志从“学着在现实中发现经济学的应用”“学着用经济学的思维方式看待问题”“学着客观看待自己暂时不能理解的问题”等几方面入手,谈了她读《薛兆丰经济学讲义》的感受;邢盛起同志从“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汽车工业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讲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史,谈了他对自主创新、动能转换的理解和认识。

高旭光在总结点评中用“准备很充分、思考很深入、体会很实际、讲解很生动”对两位党员干部的分享交流表示了高度赞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领导干部读书学习问题作过多次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提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殷切期望。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非学无以广才”“腹有诗书气自华”“开卷有益”等古训,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运用好读书交流这个新平台新载体,努力建设书香政协,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机关党委要积极创新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