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16:5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戚建波、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中旬在威海举行。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原原本本学、把握重点学,结合实际学,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部署要求,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12项重点攻坚突破、千方百计稳企业保就业、想方设法稳外需扩内需、不遗余力抓好精致城市建设和生态保护、积极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政协常委会会议,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组织政协常委专题协商、听政议政,引导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有条不紊推进政协履职各项工作。要在提高协商建言质量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

会议提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与全市人民一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积极参与治病救人、捐款捐物、稳产稳岗、保障供应、纾解情绪、复工复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责任担当,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事迹。要收集好先进事迹、总结好工作经验、弘扬好抗疫精神,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把它融入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履职全过程,形成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