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来我市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所联系非公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荣成沙窝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后,郭爱玲对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给予肯定,对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做法表示赞赏。她强调,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要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与国内优势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创新海洋产业开放发展支持政策,鼓励拓展远海、进军深海,强化海洋国际合作,积极探索立体综合集约利用海洋资源的新路径。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一次办好”改革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关检融合促进通关便利化、优化办税服务,使企业家能更加便利、高效地投资创业。

徐东明表示,威海将认真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紧紧围绕省委“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和威海12个方面攻坚突破任务,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冲击新目标等方面实现攻坚突破,为我省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贡献威海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