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09:3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威海市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慧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档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威海历史展、“档案威海、奋进威海”展、威海市家庭档案珍藏展等展览。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影像资料,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感受了威海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威海党史和城市发展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的信念,增强了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新贡献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