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来我市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17:3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率调研组来我市,围绕“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我市总体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徐东明分别陪同有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威高集团、全球(惠普)激光打印基地和迪尚集团,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推动新兴产业优势发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经验做法。刘均刚对企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发展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各级各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优势产业集群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任慧春表示,威海将紧紧围绕省委“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和威海12个方面攻坚突破任务,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推企业培育新优势、冲击新目标,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威海力量。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区市、市直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刘均刚指出,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处于重要节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集思广益、问计于民,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运用好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认真谋划重大事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理清思路。徐东明表示,威海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为编制“十四五”规划汇聚起“最强大脑”,凝聚起广泛共识,齐心协力绘制“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宏伟蓝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