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政协来我市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改进”监督性视察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率视察组来我市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改进”监督性视察。市领导张海波、高旭光、侯世超、任敬喜、任慧春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威高集团、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迪尚集团、成山集团、歌尔电子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和产业园区,以及部分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村居进行实地考察,并通过现场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干部队伍作风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和文登区、荣成市干部队伍作风改进情况汇报,以及“两代表一委员”、乡镇街道干部、村居干部、企业家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吴翠云在视察中对我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党员干部展现出的创新进取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威海市委、市政府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机制完善,干部作风持续改进,群众反响普遍较好。她强调,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干部队伍作风改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持之以恒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常抓不懈、常改常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只争朝夕攻坚突破,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