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1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4日上午,市政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徐东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活动。

为传承抗战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赞美威海发展,市政协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遴选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和摄影联谊会成员以及市政协老干部的优秀作品140余幅参展,展期持续至9月6日。

参展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摄影、油画、漫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创作者用独特的视角、深情的笔墨、斑斓的光影,生动诠释和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反映和讴歌了精致威海建设的美好瞬间,激励人们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坚定强国强军的信心和决心,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