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乳山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08:4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率视察组到乳山市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吕晓东,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视察。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玫德集团、明阳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乳山口大桥、潮汐湖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规划产能、远期目标、产业辐射效能、经济社会效益等深入沟通交流。

高旭光对乳山市近年来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高端装备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努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部署要求,聚焦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和发展绿色化,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推动乳山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要牢固树立“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观念”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持续加大核心技术和核心设备的研发投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高质量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优惠扶持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金融、用工、土地、物流等要素保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既要继续保持项目高速建设势头,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