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08:4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吕晓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协商议政。

高旭光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要历史地位,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研讨、带头宣传宣讲,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高旭光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悟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在政协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切实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把党的历史经验和智慧、方法运用到政协工作实践中,锚定 “三个走在前”的总目标,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落脚点和发力点,通过卓有成效的履职实践,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我市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的建议案》和《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