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精致电网”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7:5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4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精致电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徐东明、陈伟胜、吕晓东,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视察。

高旭光一行实地考察了韩乐坊“价值融合·特色彰显”城市品质提升示范区和和平佳苑智能有序充电示范项目,参观了电力大厦“精致电网”建设主题长廊,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和威海供电公司关于“精致电网”建设情况的汇报。

高旭光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城市发展的“血脉”,“精致电网”是“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威海供电公司在推进“精致电网”建设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科技创新、精心谋划推进,努力争当服务“精致城市”电力典范、落地能源互联网战略示范和助力“双碳”先锋模范,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全市电力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全市“五化”重点任务,继续扎实推进“精致电网”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支撑。要按照统一规划、适度超前的原则,落实好“精致电网”发展规划,适时动态修编,确保电力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沟通,搞好协调、争取支持,共同解决电力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安全管理常抓不懈,把电力安全当作人人抓、时时抓、处处抓的头等大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养过硬电力队伍,打造电力保障“金字招牌”,努力将威海“精致电网”建设成为“山东首创、全国典范”,为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