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威海新机场建设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市政协视察威海新机场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李淑芳、刘亚东、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周宁,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新机场场址,实地察看选址情况,认真听取新机场规划和建设情况,对新机场建设办公室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推动新机场建设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区市、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攻坚突破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

高旭光指出,新机场建设事关威海长远发展,是威海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是打造立体交通体系、突破城市交通瓶颈制约的关键环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全力以赴推进新机场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高点定位、超前谋划,聚焦产业现代化和城市国际化,用发展的眼光和前瞻的视野,高水平做好新机场中长期发展规划,留足未来发展空间并与周边高速、轻轨等交通线路有效衔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新机场早日建成通航,更好造福广大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