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到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8:0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吕晓东、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调研。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威海盛农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悦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威海)跨境电商本地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就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高旭光指出,服务贸易产业园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国际化打造、市场化推进,运营模式新、亮点多、后劲足,园区实现了跨越式、跳跃式发展。他强调,要着眼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发挥园区辐射带动作用,打通科技研发、成果转化通道,实现与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周边园区联动发展。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聚焦服务外包、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产业,培育完善政策、人才、投融资、技术等全要素发展环境,助力入园企业转型升级、快速成长。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多方向发力、多样化发展,软件、硬件两手抓,打造适合青年人才工作生活的优质园区,营造“百鸟朝凤”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成为现代化服务贸易产业园示范园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