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到环翠区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6:5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环翠区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吕晓东、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调研。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庄胜委员所在的山东银凯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付涛委员所在的威海市天罡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和工程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高旭光对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高端装备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赞赏。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努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持续加大核心技术和核心设备的研发投入,着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观念”的发展理念,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高质量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双岗建功”,企业家委员既要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脚踏实地创新创业创造,又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