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10:4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2至23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快绿色发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市领导高旭光、贾瑞霭、高书良、夏景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威海市政府关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涉农企业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并围绕坚持生态优先、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安全监管、建设质量追溯体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罗志军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千千万万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威海市在统筹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形成了很多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肯定和学习借鉴。希望威海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切实守好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梳理调研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推广优秀经验,积极建言资政,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高旭光表示,威海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创新,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威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努力建成全国食品最安全、百姓最满意、消费最放心的城市,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威海、健康威海、幸福威海。

在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威海市宇王集团和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悦多果业有限公司、寻山爱伦湾海洋牧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